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中國信託臺股定期定額Ptt 2022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富邦股票定期定額低消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富邦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富邦手續費計算,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臺中銀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國泰定期定額投資計算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第一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康和臺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玉山大戶投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嫁給愛情,然后笑著結婚 最適合的彼此,不是一開始的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歲月中為彼此變成更好的兩個人,愛情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對,只有彼此努力,成為適合我們的對方。 有些事情總是在自然的狀態下發生,給我們驚喜,讓我們銘記于心。好的愛情,是找個相互喜歡的人過一生,從喜到愛的讓他陪你哭逗你笑,同享福共患難。從小房子住進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并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這樣平平靜靜地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就這樣遇見一個人,如冬日暖陽,似暗夜星光。 在漫長的未來里,很多人在面臨愛情到來的時候總是很迷茫,不知不覺就在半路迷路了,而我的愛情到婚姻,也是兜兜轉轉,就算繞一圈還是回到了對方的身邊,轉來轉去,你還是我的。 終于,在幾年后的一天,我們為達到父母心中想要的模樣而絞盡腦汁各自做出行動,終于走在了一起,父母不在阻撓,就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們領證結婚了,那天下午我們都激動萬分的進行著這個驚心動魄的時刻,出了大廳我的心還在怦然心動,一時不能平靜。這是愛情的見證也是我們的一路不離不棄帶來的成果。 那是春節前夕,他來到我家的時候,本來滿心歡喜的想來給我父母說著我們的事,可我家偏偏都是古老傳說,他一心接我去他家看看,多少有個了解,而父母卻再三阻撓;后來他回去了,聽他說的我擔心他回去無法交差怕他陷入尷尬和不知所措,于是我就偷偷把父母手里我的證件給偷了出來,悄無聲息的去了他家,他們親友父母都很熱情,我也很喜歡這種氛圍,幾天后我就打道回府,對這件事情當作沒有發生,一直隱瞞到現在,直到我們已經結婚在一起有了愛的共體,雖然說沒有很好的婚禮,可是我已經知足了,我只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在一起,有家有愛有幸福感其樂融融的日子,生活就充滿溫馨。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彌足珍貴!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能讀懂你說出的每句好的真意看透眉 宇間的嘆息,我們的深情用對了地方那他才有意義,終于,我們笑著結婚了,是嫁給了愛情也是合適,如今的我們心中各有彼此有牽掛,這輩子,我們融入了彼此的生命中,由我們各自的半輩子組成了兩個 人的一輩子,就這樣組成了一個小家。也許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少有人可以將日子過的行云流水,但我依然相信,走過的山川大地平湖煙雨歲月山河,經歷過那些困苦和劫數的人,會更加平闊而干凈,而時間只是旁觀,過程依然要自己一步一步的走來,所有的行徑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生活中不論是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表達一種愛意、謝意,我覺得會有很多種方式,不會局限于某一天或者某個特殊的日子,只要有愛心我們可以通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個細節把情與愛釋放、傳遞給對方。生活中的愛應如春雨綿綿潤物細無聲,而不是夏日暴雨般的傾情。我們愛生活的每一天、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情應如細流暖暖于心,愛應如爐火之溫暖彌漫生活的空間,這才是婚姻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局面,讓愛變的爐火純青海枯石爛。 當我們披荊斬棘獲得現在的幸福,就會特別感激和慶幸,感激曾經我們是多么勇敢,慶幸我們曾經那么堅持;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能呢心照不宣的有著奇妙的默契。現在無論你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就算穿過樹林越過山嶺,我都知道你不會離我而去!而你,終究是我的,我們依然要平淡的一起過一輩子,從老婆到老婆子。 最深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的情是冷暖與共,是感冒時候的一杯熱水,是洗好曬干的衣被,是雞毛蒜皮的爭吵也是生氣后還能給的一個擁抱……當浪漫褪去濃情漸退,柴米油鹽的溫暖才是最長情的告白。我們的愛情要承諾也需要彼此堅守,我們都珍惜著相互來了也沒走的對方;愿我們年邁螨跚之時,陽光和你依然在。 婚姻的凝聚力,組成我們愛的晶體 我們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日后生活多一些選擇,選擇彼此喜歡的人有著云卷云舒的小日子;幸福往往是驚喜是喜出望外,當意外發現我們不知不覺間就做了父母,這種欣喜若狂的喜悅是難以言語的初衷。看到你喜樂開懷的樣子,讓我也瞬間覺得,我們的愛情到婚姻有了新的延續,不久之后就會成為三口之家,新生命的到來讓我們又在前有的基礎上邁出了一步,逐漸成熟理智的去看待和選擇問題。我們會相互溝通,而不在是一個人的時候那樣隨意不顧忌。會更加懂得為這個家著想。有家有愛有情懷。 在喜悅過后小寶的到來讓一個母親突然覺得,喜悅和痛苦并存,愛和家同在,孕期的嘔吐讓人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晴不定,慢慢的就開始母親難以承受這種煎熬在難以忍受的一天虛脫了,發暈而住院治療,不希望這種喜悅因為自己的難忍而有什么不好,所以在大的痛苦難受我都要必須承受著,為迎接這個小生命而堅強的忍過一小段的苦楚。 小生命的出現讓你在現在的工作中累和幸福并存著,哪怕工作再苦再累,你卻還是油然而生的洋溢著幸福感;很多時候,我突然想著,一定是特別的緣分,讓我們走在一起還可以久處不厭的過著日子的精簡,才能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是你對我的體貼和愛的見證,是我對你的離不開和愛不離。用心去愛過的人,就算愛如夏花,哪怕只有半夏,也覺得心甘情愿了吧。 希望我們都能所向披靡,讓今天雨沖刷昨日的憂慮,明天的太陽曬干今天的衣裳,吐納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待遇;我們為自己的三口之家而喜迎生命的延續。這是美好的希望,是屬于我們的幸福,這也許就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終于,陽光驅散了所欲陰霾,帶給我們的是萬丈光芒。這輩子我們定會妙不可言燦若煙火的在生活中把日子過成我們想要的模樣。愿你我歷經風雨后依然笑容如初,愛情相逢婚姻依然真誠如故。 幸福生活,無非是一種心情 我的生活,在婚姻的日子中逐漸步入正軌,也許是我們都還在這種幸福中,所以對生活而言,心情,應該是生活中緩解一切困苦的根源,沒有什么大道理可言,過日子,就是一種心情, 只能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說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許正是體現在這“不說累”和“不言苦”當中…… 我們每天都是平淡又散發著溫馨,生活有了柴米油鹽,你也有工作的煩心瑣事,當聽見你抱怨工作的那種心情,我體會了,因為這和生活一樣,要有的是心情,至少在生活中你感受到的是日子散發的四季,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如我做菜一般,在你眼里的沒天賦,逐漸可以慢慢摸索到一絲的酸甜,油鹽的操控,足以讓寸手難鏟一鍋鮮,卻還是能幸福的做著愛的菜品,哪怕咸味十足,糊掉無光。依然洋洋自得。 有時候也常常會累,偶爾的心情浮躁,甚至有時候因為聽見一首歌把心情投入到歌里,而引起感慨陷入情緒;現實生活,卻是在甩甩打打中過得簡單而痛快,并沒讓哪種瑣事牽拌著情緒過日子,也不會有太多雜七雜八的事亂了心緒,所以,生活有時候盡管會忙碌繁瑣些,心卻并不太累。生活,可能不是件簡單的事, 也沒有太多的一帆風順,更沒有太多的心想事成,有的,可能只是些隨時可遇的“碰壁”…… 日子,我發現真的就是個心情,如歌中所唱劇中上演的,或許會有點滴的情緒反射,卻不是完全屬于自己,在感慨過后,依然會回到自己的日子,無非就是一家老小和家庭工作,而一切的一切,最終無非都是在‘心情’之上。 人有時會在生活中一不小心就進入日子的魔道,給心里灌輸了消極的欲望,導致了生活的唾棄。那或許是,在付出努力和艱苦后鈔票沒有乖乖地進入腰包;在奮發圖強的尋找著突破事業的窗口時現實卻并沒成全;在肉體遭遇些病痛折磨而難以言喻;在親人歷經變故各奔東西上天入地;才發現明天依舊遙遠……; 一切的一切 ……………… 在種種的劫數平頸下,難免會有彷徨和失意,也許還好怨天尤人, 可是,有點情緒沒關系,能在一種消極的情緒后及時的走出來,努力調整自己, 不讓壞的情緒地久戰人的心情,影響本可以開心和幸福的生活,那么生活依舊光鮮如新。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論多大困難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所有埋怨和憤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要如書中所寫:笑對人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關于友誼的文案 1、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2、放出自己,不要隱藏,拋出所有的情感,友誼的力量讓你得到釋放。 3、累了,歇歇腳,放松心情,擁抱美好;困了,睡一覺,精神飽滿,身康體健;煩了,拋一邊,開開心心,快樂無限;發了,短信見,真情友誼,直到永遠。 4、比榮譽、美酒、愛情和智慧更寶貴、更使人幸福的東西是我的友誼。 5、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愿您夜夜都有好夢相陪,天天都有快樂相隨。 6、友誼,是使我快樂的天使;友誼,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友誼,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7、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沒了聯系,才發現友情的可貴。好兄弟請原諒我的過失,用你寬闊的胸懷喚起友誼的陽光。 8、時間是沖淡離別的酒,卻沖不淡友誼的情;距離是拉開友人的手,卻拉不開關愛的心,變了的是容顏,不變的是心境,錯過的是歲月,永恒的卻是友情! 9、送我自己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于大家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10、討厭的考卷,讓我的友誼破碎了! 11、時光似水,洗不盡我對你的牽掛;時光似風,吹不去我對你的想念!對于我來說,時光更像是一壇友誼的陳釀,隨著它的前行,而更加芬芳醉人! 12、季節在變,天氣在變,我們的友誼始終沒有改變。氣溫在變,問候在變,我對你的關懷一直沒有改變。天氣漸冷,適當加衣,多喝開水,以防感冒。 13、友誼有優于愛情之處,因為它不需要任何證明。友誼一旦建立起來,它便一無所求,它就會發展下去。 14、虛偽的友誼有如你的影子;當你在陽光下時,他會緊緊的跟著,但當你一旦橫越過陰暗處時,它會立刻就離開你。 15、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16、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17、友誼是常青樹,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樸實和坦誠,讓我們用心靈的泉水真情澆灌,讓友誼樹萬古長青,花開不敗!讓友誼天長地久。 18、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9、我要的友誼,不是那種你樂意請我喝一瓶水的,而是那種你不介意和我喝同一瓶水的! 20、在無利害觀念之外,互相尊敬似乎是友誼的另一要點。 21、有些友誼,像陳年老酒,越存越香。當然,這樣香醇的友誼,也只存在在具有香醇品質的人之間。 22、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后便多了一個結。 23、望著月亮,我的眼睛突然變得模糊起來,回想著你,讓這月光普照大地,讓我們通過她互相傳遞深情和友誼。 24、友誼像是冬天烹制的烈酒,喝進肚里讓你回暖,漾在空氣里濃郁著清香。醇厚不甘冽,唇齒留香。 25、多一份寬容,多一份諒解,就多一份友誼。 26、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27、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一片晴天。 28、友誼之于人心其價值真有如煉金術上常常所說的他們的寶石之于人身一樣。 29、友誼的基礎在于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30、愛情所要求的比友誼要少得多。 關于友誼的文案 1、有一種感覺不因時交而流逝,有一種友誼,不因距離而拉長。 2、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能夠開得心花怒放,但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3、有種感情,看似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看似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看似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看似清澈,卻最長遠! 4、三個人的友誼不如兩人的牢固。 5、友誼如文字,我們共同書寫,編寫成一篇篇華麗的篇章。 6、信任是友誼的橋梁,而自重則是友誼的催化劑。 7、友誼的小船老子一個人也能劃。 8、友誼第一,互幫互助共創佳績。 9、處世之道,貴在禮尚往來。如果想獲得友誼,要多為朋友效力。 10、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友誼可以大過天。 11、友誼是一種生長緩慢的植物,它只有嫁接在彼此熟識,互相敬愛的枝干上才會枝繁葉茂。 12、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束,朋友,讓我們好好享受友誼的美麗過程,那曾經的矛盾和悲傷,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13、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友誼就是愉悅的蓓蕾,晚安! 14、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純潔而高雅,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滲人心脾。 15、真摯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是最令人難忘的。 16、友誼是紅色的,它代表著熱情奔放;友誼是橙色的,它代表著陽光開朗;友誼是綠色的,它代表著自然發展;友誼是藍色的,它代表著深濃安詳。 17、即使無法再見面,即使時光漸漸模糊了你的臉,但我們的友誼卻永遠那么清晰地存在著! 18、友情雨露花芬芳,萬紫千紅百葩綻。友誼風吹心里暖,短息傳遞朋友看。高官厚祿情不忘,你我友情深又長。飛黃騰達耀輝煌,勿忘摯情一世間。 19、友誼是美麗無價的寶石,讓人無限珍惜。 20、一個沒有友誼的人,等于這個世界上沒有同類,唯有他孤獨一人。有了友誼,就有了朋友,就有了關心自己的人,自己的生活就有了意義。 21、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22、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23、月兒說思念最讓人憔悴,友誼說少見面無所謂,只要記得才是可貴。天冷了,多保重身體。 24、友誼只是灰塵,其實幾千年前早該隨風飄走可是不知為何有人卻留戀。 25、人和人之間,最痛心的事莫過于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26、真正的友誼是一種緩慢生長的植物,必須經歷并頂得住逆境的沖擊,才無愧友誼這個稱號。 27、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愛人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愿愛人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28、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29、愛心是搭起友誼的橋梁,是人們心中永恒不變的璀燦明珠。 30、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我們的友誼像煙花般美麗像流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 關于友誼的文案 1、懈惰的馬路程遠,吝嗇的朋友遠。——蒙古 2、以前的我們那么開心,那么簡單,可以無所畏懼,也會喜怒無常!然而現在已經各奔東西,祝愿兄弟各自安好! 3、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 4、虛偽的迎合是友誼的毒劑,誠懇的批評是友愛的厚禮。 5、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6、快樂是一只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季節,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8、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9、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0、友誼的累積是一輩子的朋友! 11、同門為朋,同志為友。 12、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有些人終究未能長久走過來。有時候,友情其實比愛情易碎,一念之差,便會相互傷害。 13、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4、自己先做一個好人,然后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誼才能穩固地成長。 15、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16、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7、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云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纏綿。 18、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19、“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20、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席慕蓉 21、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馬克。吐溫 22、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23、缺乏真正的朋友及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培根 24、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后依然會時時想起。 25、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26、友誼是心中深深的眷戀,友誼是跟友人相連的一根心弦,纏綿不斷,淵源流長,譜寫出一首首幽長而又耐人尋味的高歌。 27、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華盛頓 28、回首往昔,痛心疾首。我的墮落是因為年輕氣盛、一念之差導致的,而脫逃更使我的整個人生變成了灰色,在犯罪的泥潭里越滑越深,不能自拔。 29、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記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30、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系,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定要竭盡所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元大台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陽信證券手續費計算 凱基證券手續費月退 台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國票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聯邦商銀etf定期定額低消 大展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華南永昌手續費計算 亞東定期定額ptt月退 大昌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arrow
arrow

    s66y96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